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

排隊上橋


不要說我拍馬屁,我只是實話實說。  

林伯要車子排隊上檳城大橋,我咋聽之下,這建議確實有點 紙上談兵,但深層一想,這也是一個沒辦法中的辦法。  

如果我是林伯,有試當然好過沒試,畢竟這也是表現的時候,若一舉成功,歌功頌德少不了,若失敗收場,以後大橋塞車,錯不在于我。不知林伯也是這么想?  

交通阻塞的問題,沒有一個國家有百分百的解決方案,只要有一點數據顯示,找到一點的解決方案,即可嘗試,但最怕一些領袖說,阻塞是好事,因為那是繁榮的象徵嘛。  

12月15日清早,檳城大橋實驗性排隊上橋,媒體和林伯在意的不是塞與不塞的問題,而是駕車人士的反應。  
當天,收集到的反應當然是貶多過褒,不過這些公眾卻講不出一個所以然來,根本做不到一個客觀評價。  

檳城人魯莽、急性的駕駛態度早有所聞,當局怎么可以失算這一步呢?結果,當天就被駕車人士炮轟,計劃喊停。  

這個事件后,話說致電炮轟聯邦大道局的事,是一群帶有政治議程的人士所搞的小動作,目的是要民聯顏面無存。  

幸好林伯識趣,馬上終止計劃,暫時平息“民眾”的情緒,但隔日記者會上堅持立場,更聲稱會繼續尋找方案。
  
整個事件上,媒體當然被弄得團團轉,但民聯與國陣彼此間的切磋,才是令我們陷入不知所措的處境。  

林伯,只要言之有物,媒體一定給你宣傳,若是一場假動作,謝絕玩弄。 

劉峻賓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